這個禮拜真的是煩心又心情低落的一天

星期一接了老公出院,再馬不停蹄地到寵物店開工

這天發現脹了12天的肚子突然不脹了

上網爬帖說,打了破卵針出現腹脹是因為卵巢過度刺激所造成,簡稱OHCC

出現OHCC症狀,3/2的人會提高受孕機率

看了好開心,雖然幸苦不舒服,但是為了寶寶,再哭也可以忍受

 

誰知道這個星期開始肚子不脹也不痛了,原本敏感的乳頭,也回復了

難道之前的症狀真的只是藥物敏感引起的嗎?

心情好低落,越想越多,這個月又失敗了嗎?

 

隨後轉身又想,沒有也好,那我可以去染髮燙髮了

還擔心說如果真有寶寶,染髮或燙髮不知道會不會影響

調整好心情,準備去迎接我的新髮型,新心情

 

星期四早早去了理髮店

坐了4-5個小時,卻弄了一頭不是很滿意的髮型

心情直接跌入了谷底

不貼心的店員也不詢問其他客人會不會肚子餓

讓我受了一肚子氣,頂了一頭難看的頭髮回家

原是約了朋友喝茶敘舊,結果太遲了

drive-thru買了一份麥當勞,回家慢慢吃

下午五點才吃了我遲到的午餐

 

趁著吃東西的空擋,突然想起幾天前肚子超級不舒服,經過藥房買的驗孕棒

算算距離破卵針到現在應該有14天了,可以驗孕了吧

不驗才好,驗了又被打入18層地獄的感覺

看了又看,再三確認,還是只有無情的一條線

隨即馬上上網查看,有誰偷跑失敗,過後又翻盤的

希望我還有一線希望

 

晚上再看了一次,是我眼花嗎?怎麼隱約好像看到朦朧的第二條線

但是又好怕是蒸發線,只好安慰自己,現在太早驗了

也有好多mm是mc過期1個星期才驗到的

 

隔了兩天,mc前一天,不死心,用了晨尿再驗一次

還是一條線,難道還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vien0423 的頭像
    vivien0423

    vivien燕燕的部落格

    vivien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